28.9.09

決心減肥 - 真的可以成功?

園丁身高還可以, 170cm, 多年前體重達135 lbs 時, 已覺得天要塌下來了, 跑到找營養師 '米xx' 求救, 找我的妹妹一并到健身室做鍛煉, 在一番努力後, 大約兩個月吧, 減了16磅, 身形當然 FIT 了很多啦, 開心之餘, 我老公嚷著 ~ 119 磅太瘦了, 不可以減下去了. 真的, 園丁跟一般的美人一樣, 我們不是要去做模特兒, 能減到標準身材又如何呢? 上鏡可能會好看一點, 但真人, 實在有點瘦得可怕, 好像飢民一樣!
後來, 因為覺得119磅太瘦了, 於是放肆了一點點, 但體重并沒有急速回升, 可能是因為在營養師跟進減肥的時候, 已有點習慣了不可以太放肆, 且要經過兩個用才收成正果下, 一點點珍惜是有的.
奈何, 園丁身邊是在一個 ~ 魔鬼老公, 貪嘴到不得了!
魔鬼每天到與你在一起, 學好要三年, 學壞, 三小時也太多了!
到現在, 園丁不得了啦, 已經到達 152 lbs的地步, 雖然, 園丁在 170cm 的身高下, 看上去未似 '大山婆', 朋友們都未有提點我減肥, 因為 '鬼鼠肉' 朋友, 不知她們是我的知已良朋, 還是我的死敵, 在他們的 '幫助'下, 再配合一穿件大碼 T-Shirt 的摭摭掩掩, 可以看來不是很胖啊! 之不過........
女人最清潔自己, 人家看上去是假象, 當舊有的一件件漂亮衣服穿不下, 唉.....心知肚明啦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